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2-18 09:4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2月17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先后来到市开发区、菏泽高新区,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,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、责任意识,加强要素保障,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。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相关活动。

在市委党校二期施工工地,张伦边走边看,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,要求狠抓工程质量,努力建设精品工程。在裕罗电器四厂生产现场,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关切询问发展中还有什么困难、需要哪些帮助,并祝企业发展越来越好,为菏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。在现代医药港及知和大药厂工地,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汇报,查看项目建设进度,要求抓牢施工建设有利时机,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。在步长制药,走进稳心颗粒生产车间看生产、听介绍,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,瞄准市场提高生产能力,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。在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,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,抢占大健康产业制高点。

张伦强调,一年之计在于春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、责任意识,紧盯目标任务,抓住关键节点、重点环节,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。要树牢精品意识,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强化安全生产监管,着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。要加强要素保障,增强主动服务意识,加大统筹协调力度,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